沧田系列产品解决某地核酸检测机构国产化系统适配和特殊需求方案

分享到
沧田信创外设产品和金融信创产品在疫情期间解决某地核酸检测机构国产化系统适配和定制要求方案。

实施背景:

1.系统多,复杂,标准不一,每个系统都需要进行迁移,适配。

2.个性化应用多,存在需要持续适配迭代(适配,持续性的售前售后支持)。

3.CPU品牌、操作系统不同,适配压力大,任务重。

4.输入输出设备品牌不同,系统兼容,售后问题繁琐。

沧田信创外设产品特征:

1、自主可控:

在软件、电子电路和机械结构等方面,沧田依靠自身技术实力,不断研发创新,根据用户需求改进自身产品,推出了多款贴合用户需求的打印机、扫描仪、高拍仪产品,并凭借良好的售后保障体系,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一致肯定。

2、安全可靠:

沧田外设产品是完全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从主机端的软件和驱动,到产品端的电子电路、固件控制和机械结构,都是自主研发设计的,从根源方面充分保证了用户及资料的安全性。模具、注塑、组装、检测到包装都是在沧田工厂完成,零部件到组装成成品的每个生产环节都是安全可控的。

3、可定制开发:

a、配套的驱动软件能满足系统级的打印、扫描、拍摄、信息录入等;

b、定制开发SDK,满足不同行业应用软件,不同应用场景的打印输出、图像采集的调用;

c、可定制外设产品的通信协议,定制机器参数,满足特殊应用场景。

4、全系兼容:

a、全面支持Windows XP/7/8/10 32位和64位系统;

b、与统信UOS(x86,ARM,MIPS),银河麒麟(x86,ARM,MIPS),中科方德(x86,ARM,MIPS)相互适配认证;

c、全面兼容飞腾,鲲鹏,龙芯,兆芯,海思等国产芯片架构平台。

5.一站式输入输出类设备采购,解决售前、售后问题。

实施目标:通过对各输入输出设备之间适配、对接保障设备正常运行。

实施过程:

162132113.png

1、为了保证高质量、按期完成工作,圆满达要求,我公司将对整个项目的实施做出完善的实施方案,项目实施中坚持按照“统一实施组织、统一技术要求、统一实施流程、统一验收标准”的原则进行,确保保质保量的完成整个工作。

2、根据项目特点和具体情况确定具有较强业务能力、丰富实践经验、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组织能力销售经理和服务部经理担任项目负责人,全面负责项目服务,并配备与项目行业相适应的具有专业胜任能力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完成产品配送、调试、安装、验收工作。当产品出现应急情况时,我司将无偿提供备品备件保障项目顺利进行。

3、我方负责为用户提供现场保修和免费7*24小时技术支持服务.接到用户报修电话后,15分钟内予以实质性回应,提供诊断处理和有效解决方案。

4、在保修期内,根据用户需求,我公司可提供软件升级或打补丁的远程技术支持或现场技术支持。免费维护期内,凡用户对相关系统升级、变更、维护、扩容、切换等情况,从而引起内置应用需要进行修改、调整、测试时,我方负责对销售的产品提供无偿的技术服务(包括内置应用更换、升级等工作)。

162110374.png

实施效果:

有效的解决了各设备之间的对接、系统适配,保证了设备正常运行,并对后期设备售后维护提供专人保障,有力的支援了当地工作的开展。

162052118.png

责编: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