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晨阳:5G时代驱动移动转售产业迎来发展新篇章

工联网iitime 工联网iitime
作为一项新生事物,移动转售产业转眼间已经走过11个岁月。作为新兴力量,转售企业具有机制体制灵活、市场反应迅速、勇于开拓创新的优点,他们进一步挖掘了移动通信市场潜力、增强了行业发展动力、激发了业务创新活力,为广大电信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服务。

2024年3月20日,由信通传媒·通信世界全媒体主办,工联网承办,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虚拟运营分会协办的“2024移动转售产业生态发展大会”在四川省南充市举办。本次大会以“强链赋能多业共进高质发展”为主题,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赵晨阳出席大会并致辞。

赵晨阳表示,作为一项新生事物,移动转售产业转眼间已经走过11个岁月。作为新兴力量,转售企业具有机制体制灵活、市场反应迅速、勇于开拓创新的优点,他们进一步挖掘了移动通信市场潜力、增强了行业发展动力、激发了业务创新活力,为广大电信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服务。

当前,我国移动转售业务创新思路更加清晰,创新方向得到一定提升。5G时代来临也为移动转售产业开启了发展新篇章,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移动转售企业必将迎来大好的发展良机。

“今日我们来到南充,来到‘一带一路’战略重要节点城市,也是为了助力移动转售产业能够在巴蜀大地寻找新机遇,开辟新蓝海,挖掘新空间,实现新增长。2023年,四川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0132.9亿元,比上年增长6.0%。2023年,南充市地区生产总值2734.76亿元,比上年增长5.5%。可以说,包括南充在内的整个四川都在焕发着经济增长的澎湃动能。”赵晨阳讲道。

一直以来,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专注出版业务,立足信息产业,面向现代社会,服务科教兴国,在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通信领域的图书、期刊专业出版方面保持国内领先水平,为广大读者提供丰富优质的精神食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目前,集团充分发挥内容资源优势、行业依托优势,围绕移动通信转售所做的相关报告,在业界得到了广泛好评,集团旗下相关媒体围绕移动通信转售进行持续跟踪报道,为助力行业发展发挥了应有之力。

最后,赵晨阳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群策群力,携手并进,总结既往经验教训,抓住未来发展机遇,推动行业多模式融合创新加快发展,提供更高层次、更丰富的移动通信服务,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请扫码关注数字化经济观察网
责编:莎莉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