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 2032 年,数字医疗市场将达到 2.586 万亿美元

千家网 千家网
巨大的增长是由于医疗保健中大数据使用的兴起。除了作为通信和娱乐工具外,智能手机现在还经常用作健身和健康追踪器。数字健康市场预计到2022年价值2240亿美元,从2022年到2032年可能以27.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32年达到2.586万亿美元。

数字健康市场预计到2022年价值2240亿美元,从2022年到2032年可能以27.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32年达到2.586万亿美元。这些见解基于Future Market Insights的数字健康市场(FMI)报告。

巨大的增长是由于医疗保健中大数据使用的兴起。除了作为通信和娱乐工具外,智能手机现在还经常用作健身和健康追踪器。此外,电子健康档案和电子病历系统的使用也越来越频繁。慢性病,包括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和阿尔茨海默氏症,正变得越来越普遍,需要长期护理和患者监测服务。医学界欣然接受远程医疗和远程医疗服务,并得到公共和私人实体的认可。

根据最近的研究,全球超过50亿人拥有移动设备,其中智能手机占一半以上。这导致满足数字医疗需求的移动应用程序大量增加,推动了数字医疗市场的发展。

“在美国,医生使用智能手机的频率更高,这增加了数字医疗的采用率。三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平台,医生的使用率是普通人群的两倍,”FMI在其报告中说。

“此外,政府的支持举措、对数字健康(主要是远程患者监测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风险投资对数字健康市场的扩张,都将对数字健康市场收入产生积极影响。”

患者数据安全问题可能会降低数字医疗市场的价值。

实施电子健康记录、电子处方和医疗应用程序等数字健康解决方案需要严格的数据安全性。数据安全漏洞可能会导致敏感信息的重大损失,包括经常包含社会安全号码、保险ID、地址和个人健康信息的医疗记录。

“这可能会对运营的声誉和结果产生负面影响,进而影响数字医疗市场的未来趋势。FMI的研究人员补充说:“未经协调的个人企图未经授权访问针对医生、医院、客户和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的信息技术系统是常见网络安全威胁的例子。”

智能手机现在不仅仅是通讯和娱乐工具。它们也是健身和健康追踪器。数字健康市场参与者正在创建尖端的移动应用程序来监控日常活动,如健身、锻炼、营养和幸福感,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健和舒适感。

此外,移动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查找医疗问题、预约、跟踪咨询、存储他们的医疗信息,以及跟踪和订购药物处方。

科技巨头苹果、IBM和谷歌正致力于通过提供各种订阅计划来增强数据安全功能和改善移动健康体验,这些订阅计划有望支持数字健康市场的增长以及数字健康市场的主要趋势和机遇。

需要长期护理和患者监测服务的慢性病发病率迅速上升,推动了远程医疗和远程咨询服务的数字医疗市场。因此,远程医疗和远程医疗服务正迅速被医学界所接受,并得到公共和私人数字医疗市场参与者的认可。

北美在数字健康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占总收入的45.9%,预计将占数字健康市场份额的1960亿美元。

初创企业的兴起、有利可图的资金选择、智能手机普及率的提高、互联网连接的改善、技术素养、采用尖端技术解决方案的准备以及有利的政府举措都归功于数字健康市场的增长和数字健康市场趋势。

“此外,北美数字健康市场的增长受到全球化、生活方式改变、人口老龄化、慢性病发病率增加以及对基于价值的护理需求不断增加等因素的推动。预计到2032年,南亚和太平洋地区的数字医疗市场份额将达到2750亿美元,”FMI指出。

另一方面,由于IT基础设施的改善和创业企业的出现,亚太地区预计在未来几年将经历最快的数字健康市场增长,这将显着影响数字健康市场的增长。

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活动跟踪器和可穿戴设备的使用以及对医疗保健分析的需求不断增加,亚太地区数字健康市场正在扩大。

“对数据隐私和网络安全协议的积极调整正在帮助数字健康市场扩张和数字健康市场机会。政府支出的增加和对远程患者监控的支持推动了数字健康市场的增长,以确保发展中国家的社区能够获得负担得起且可靠的医疗保健服务,从而对数字健康市场趋势产生建设性影响,”FMI总结道。

请扫码关注数字化经济观察网
责编:高蝶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