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信与陕西省乡村振兴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电信将继续肩负央企的责任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融入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与陕西省乡村振兴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畅通农村信息高速公路,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助力数字乡村建设,把乡村振兴的宏伟愿景变为现实。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近日与陕西省乡村振兴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在2016年陕西电信与原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签署《实施“电信扶贫”工程暨“互联网﹢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双方合作关系的再深化、合作内容的再丰富、合作水平的再提升。

陕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孙亚政对双方前期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对陕西电信多年来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在双方的合作中,一是不断优化平台服务;二是共同探索消费帮扶新模式新机制;三是合力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四是做好全国产业现场会技术保障;五是建立定期会商沟通机制。希望双方深度合作、共担责任,共同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工作内容的落实落地,在乡村振兴工作的跨越式发展中共创共荣。

陕西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上官亚非表示,陕西电信将继续肩负央企的责任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融入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与陕西省乡村振兴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畅通农村信息高速公路,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助力数字乡村建设,把乡村振兴的宏伟愿景变为现实。

请扫码关注数字化经济观察网
责编:高蝶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