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2发布,会不会再次刷新个人操作系统!

源自生活随笔 源自生活随笔
Windows 12将更深度地融合AI技术:微软将在Windows 12中加强对AI技术的整合。微软在OpenAI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因此我们期望看到ChatGPT和DALL-E 2等技术的强大潜力。微软可能会在Windows 12中包含许多OpenAI技术。此外,微软还将通过增加一些新功能来更新Windows资源管理器。

新的Windows更新不仅带来了新的用户界面,还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系统改进。Windows 12将发布一种前所未见的全新桌面用户界面。新的用户界面具有浮动式任务栏,以及类似macOS的状态栏。

Windows 12将更深度地融合AI技术:微软将在Windows 12中加强对AI技术的整合。微软在OpenAI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因此我们期望看到ChatGPT和DALL-E 2等技术的强大潜力。微软可能会在Windows 12中包含许多OpenAI技术。

改善Windows资源管理器和记事本,之前的更新中已经支持了选项卡。最近有微软员工透露,这种选项卡支持也会出现在记事本中。用户可以同时打开多个记事本窗口,以便同时编辑不同的文本文件。此外,微软还将通过增加一些新功能来更新Windows资源管理器。

Windows 12将支持触摸屏设备以及键盘。控制面板也将包含在设置选项卡中。在未来的版本中,希望能够解决使用亚马逊应用程序安装Android的问题。也许可以通过使用APK文件来解决这个问题。

关于最低系统要求的担忧,这里列出Windows 12的一些预期系统要求。

内存:4GB或更多RAM

TPM:可信平台模块(TPM)2.0

设备应具有最少64GB的存储空间,8GB RAM和1GHz的CPU时钟速度。

处理器:运行速度为1GHz或更快的64位兼容SoC或CPU,具有两个或更多内核(SoC)

显示器:每色通道8位,高分辨率(720p),宽度超过9英寸。

使用UEFI的系统固件中的安全启动支持

DirectX12或更高版本以及WDDM兼容的图形卡2驱动程序

请扫码关注数字化经济观察网
责编:高蝶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0/200